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逆光团回来了

最近逆光团实在太多生意要谈了~~
累死我了~~
阿呆~
你玩皮咯~
竟然大胆>.<
好大胆~
讲我的逆光团!!!
lion king
大型惩罚侍候他~~

3 則留言:

  1. 也许不过是名存实亡吧~
    就像冥风绝门一般吧~

    我知道~
    这也许是个残忍的事实~
    但我何尝不也接受了它?

    我们的高三理还存在吗?
    不~那已经是过去了~
    所以也只有曾经~

    抱歉打捞了你们的兴致~
    我不过有感而发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怎么那么的悲哀呀?^^
    来...
    笑一个^^
    事情其实可以很简单...
    团长
    最近好吗?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