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

外婆家的小大人

好久没去外婆家了
那边有两个小孩,
她们很厉害也,很热情的~
拉着我,告诉我好多好多事情呢

一个八岁的妹妹,另一个十岁姐姐
是他们早熟,还是我老了也~
十岁姐姐就跟我告诉我,
她不想交男朋友!!!
听了她这么说后,
我就回想自己像她那样的年级时~完全可以说是呆呆的那种哩~

3 則留言:

  1. 對啊~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
    怎麼我的十歲和他們的十歲
    那麼那麼的不一樣..
    還有,我們真的老了
    昨天,我被小我兩年室友笑我老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们这种叫成熟咯~~哈哈哈不叫老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老了啦!
    哈哈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