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蓝蓝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
今天就是想写...
因为我的洛威特去世了
洛威特是我爸他们养在店的狗来的.
不过,它的脚受伤后,
爸,就把它带回家照顾了.
第一次找兽医来时,就打了针,喂它吃药而已...
它还是没有好起来...
脚也不能起来走动了
它开始来我家时,它会用一只没受伤的脚支撐
不过,它越来越严重!
第二次,兽医来了打了针后,
爸问他,它的脚会好吗?
他的回答:nasib
嗯,好吧!
我想,努力照顾它还是有机会好的~
我每一天都照顾它.
早上,下午,晚上
不过,它的脚一天比一天严重!
第三次,兽医来了...
他站在我家的门口,
我爸跟他说了它的脚现在比上次更加严重
他没进来,
他就问我爸,
它不会康复了,
如果你要的话,他可以让它安息死...
爸跟我说,
它既然来到我们的家,
我们就有责任继续养它.
嗯,我不会放弃的!!!
不过,它还是没有好起来
看着它好像很痛苦
我,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
不应该留着它?
它一天比一天瘦了
看着它,我也很伤心
前天,它离开我了
摸摸它的身体,
冷冷的
它躺在那边,一动都不动了

3 則留言:

  1. 阿渟,这样我会想起我失去的小狗T____T
    *抱*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堂嫂~~~
    好可怜哦它。。。
    不过它可能是选择去了更好的地方享福也说不定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啊~~怎么会那样?
    好心痛哦....我会想起你的狗狗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